先暖身喔~




嗎瞇跟球友學弟~ 跟我同年喔, 不過你看起來比我老O~


老公哥哥很緊張喔~




今天的皮膚還好吧? 我今天用資生堂安耐曬SPF50++, 我也幫老公涂了~




這是我...其實身體已經溼透了~ 頭髮已經因汗水濕在一起了~




老公打擊出去, 好球~


推桿進洞~ 要慢慢的~


換嗎瞇了~ 這個有點難ㄟ




老公要開球了, 第8洞了喔, 加油~


周五中午, 老公來電, 結果手機摔到地上, 我也沒去看~ 已經關機.....


後來發現, 裡面已經有5~6通未接電話..." 妳又跑去哪了, 妳是去高鐵站還是去找老師? " 妳最好不要亂搞...


我哪有去哪? 我在跟郭姐說話, 說一些廠裡的成本,管理方式...到時候你跟我一起在那邊工作~我想你一定是個非常好的人才, 只是那些經理人會排斥你的, 因為你太強了~ 從你的組織性,邏輯性...等我就知道如果讓你管...哈哈...我們工廠一定會賺很多啊....


原來是嗎瞇要約打小白球...啊是走18洞的正式球道ㄟ, 我那種濫技術哪有可能?? 我還是陪走,幫你遞水送毛巾好了,桿弟不可能做這個~ 陪走費還是要250...好吧,反正我覺得這個球場好便宜...第一次來海軍基地裡的高爾夫練習場打球....學生時來這好幾次, 都是受邀參加舞會...


一般18洞應該都要5000~6000吧~


今天你太緊張了~ 平常練習場的訓練都沒真正發會 出來...應該是處女秀太緊張了吧~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好棒, 因為如果換做我, 可能是打的球都不見了!


懷小佳時~ 客戶來也邀打球,我大個肚子要怎麼陪啊? 叫我在球場生個小娃才是真的勒, Sam幫我去的,搞了快一天, 曬的要死,走的要命...人快被烤焦了...難怪今天跟我們一起的同學,學弟都搖頭...


嗎瞇說: 妳幹嘛對他這麼好?


還陪他...我們的老婆根本就不可能來...連練習場都不去, 更不用說這種大清早天沒亮開始來走路的, 一走要半天,好幾個小時...一般女人根本就不會來的! 從來都沒有想過要來...


我想應該是怕曬吧~怕走太累了! 可是我還是想粘著我老公啊~ 從以前我就愛跟著他...你們都知道的,


全期的人不都早就知道了~ 不是嗎?


我們今天只有打了9個洞~ 因為芸打電話來, 說婆大人有事...我本想我先回去待會來接老公的~可是老公堅持要跟我回家, 不打了~


今天我終於知道日後去練習場, 我需要幫你記錄每一桿你打出的平均距離~ 還有打擊的落點...


希望這些數據日後可以幫你決定用哪支桿? 如何用? 那些桿弟阿姨好厲害...她們問我怎麼不打...我明明看起來就會ㄟ...不行啦~ 技術太差, 我可能會用超出標準桿好幾倍才能打完一洞~


聽見我跟芸說話的桿弟大姐, 問我跟老公是不是新婚? 後來才知道我們的孩子都有三個了~ 妳太年輕了, 看不出來...喔...我已經快要40了~


看你們感情那樣好...以為你們剛結婚勒, 那是呢? 我們已經一起好多年了~從我11歲到現在呢~ 不簡單...


嗎瞇說, 多久沒看見妳了? 嫂子...又生了二個? 我真的很佩服妳....


唉...那是我答應過公婆大人的話...所以我得生啊.....


我想今天之後, 我們應該更常會去打小白球吧? 老公今天已經打丟了好幾個球....


我在球場邊跟一個老伯買了三包小白球... NTD200, 原本應該要300, 老伯說你很識貨喔...全部都選Kasco..


球經常OB (out board) 或是掉入水池裡, 老伯就靠撿這些球來維生...所以就算他賣貴, 我還是會跟他買的~因為我根本還沒殺價...他就自動降給我了~ 老伯說我很可愛..嘴很甜...我有說話嗎? 應該沒吧?


總之今天是第一次...很開心,也很新奇~


還有偷偷告訴你...老公都會記的來牽我的手, 陪我ㄧ起走...回頭看看我這個哈比人跟上了沒??


轉頭看我在幹嘛? 我在撿麵包樹的枯葉~ 回去跟芸佳艾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