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真的很上相


小艾是不是累了??




好想要住在這裡喔~


美麗的後花園, 跟你說了這裡好多次喔...你看那顆傘草, 好大ㄟ~




夢想中的房子~




如果是我家,一定是美到不行的!這是前保安隊長的家喔~哪會這樣髒亂呢? 落葉滿地...


寶貝們吃冰。。。我今天月亮來不能吃太多了~

小艾, 看姐姐啊



這是我們的習慣...老公總是要跟我ㄧ起拍親蜜照! 可是你發現了嗎? 身高差太多...我總是矮嘞一大截~


老公說下次要蹲下一點配合我~ 知道啦, 你喜歡166的...結果頭又被你K一下~ 我這種153的不討喜啦~


今天換上老公送的對鏡~




被唸完之後調整一下! 再拍一次~胸口的草莓露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勒~

ㄜ...又忘記調整衣服了~ 老公又瞪我了~ 妳總是講不聽, 我想跟你穿一樣背心啊~好熱啊....



小佳吃冰淇淋...草莓口味...老公說男人看我胸部吃冰淇淋~ 真是神經勒!周邊沒有男人啊...




小艾長大了, 最好動了...抓也抓不住...不整天看緊, 馬上有瘀青...


我們今天的主要活動...親子接龍腳踏車...真好玩, 全家一起笑哈哈~ 公主們一直叮噹叮噹的...老公


帶著我們去探險...總是愛帶我去沒有人去的地方走...今天全家一起去喔...




快點看我啦~ 要拍啦...西瓜甜不甜?




今天沒上妝...什麼都沒擦...連保溼的都沒有...太熱了~ 右眼的血團已經退去很多...還剩下一點..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小艾的鬼臉最可愛了...知道我要幫妳拍照喔~小艾...." 有 "


這張如何?? 很正點吧~ 誰說吊嘎短褲夾腳拖沒水準~ 靠,我們全家都這樣穿哩,  節能減碳是說假的嗎? 我出們總是要帶毛巾~ 後來我發現, 很多有小孩的媽媽都是這樣的~ 毛巾很好用, 可以擦汗...擦手, 蓋肚子....


**************************************************************************************************


父親節的晚宴被我搞砸了!~ 因為我太累了,竟然睡的起不了床! 佳一直叫我~


Sorry, 蛋糕,禮物都準備了~卻因為太累呃, 老公不開心了~ 是我的錯~ 我應該繼續撐著~


不該讓你覺得我是勉強自己的~ 孩子們也都期待著! 卻因為我太累...而沒有切蛋糕~


為了這樣, 老公不開心一整晚到週日一天...於是周日中午與晚上我都請大家上館子! 中餐過後...提議去糖廠玩~ 原本我以為我會累死的! 因為早上6:00又去打了小白球, 原本想要去看公公,可是進入証不知擺哪了去不了...


陪了孩子看老公說的親親爸爸, 還有忠犬小8! 好感動喔...你問我說: 會不會等你呢?


去了糖廠, 看了風景, 吃紅豆酵母冰...騎接龍車, 我們騎了好遠喔....都是人跡稀少的地方ㄟ...好有古早味...


多想回到我小時候呢? 我想很多人都想吧...還遇見一個老伯來緬懷他的過去, 他隨身帶的黑白照片,與我一起分享。。。喚著老公一起看。。。多棒多美的意境哪。。。老伯真高興遇見你~


我想住這裡, 有人賣嗎? 這裡已是文史保留區, 也不可能賣了~ 老公說我們自己來創造一個~


一定喔, 這是我們最大的夢想勒~ 菜攤老闆決定要將大魔賣給我了~找時間去試騎吧!


晚上孩子都要吃火鍋...到處人聲鼎沸...我選了麻辣客棧...這個還不錯ㄟ! 人不多,孩子用餐也安全~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低語問老公,你還不開心嗎?還悶嗎?我給你道歉嘛~ 跟你撒嬌著!


其實老公是看見了我blog用了威的日記當引述...他就不高興了!


老公....我真的沒有跟他聯繫...只是看這個人的日記。。。就像我看書一樣。。。我不需要愛別人, 也不需要以身相許...我也不需要別人來搞我...來跟我上床...這些我都不需要...所以我無所求啊...因為我不缺啊~這是我讓他無法再跟我親近的主要因素...


錢我有, 男人我自己的就很棒, 除了那一塊以外, 我的男人難道不是最棒的嗎? 如果不是我想應該也很難有人要主動倒貼~ 還幻想會取代我~ 先看自己夠不夠格吧?


我還需要什麼? 我的男人床上滿足我, 在家陪我,做任何事...愛我看著我...我就真的什麼都不缺了~


我知道威都在說我, 暗示我~ 可是我就是沒有...contact him, OK? 你有我全部帳號的密碼, 我的行蹤, 每日的生活時間表...卻還是這樣擔心...手機你回家就檢查~ 我也沒有刪掉任何紀錄......


Puto的留言, 我也沒有回...因為我知道多接觸多見面...到後來的發展是什麼? 我都清楚...我表明我不需要這種愛情也不需要那種肉體關係...只是需要一個正常的友誼~


我是與眾不同的好嗎? 我不會隨便找男人疼的~ 放120個心吧~


所以我什麼也不會去做好嗎? 是你, 請你不要讓我一直有想要離開這個家的念頭...


一個人照顧三個孩子...真的很辛苦...你也說了: 妳不會這樣丟下我們的~


我是不會這樣做的~


但你不要再欺負我喔~ 我也會跟小8一樣等你回家!


最後一刻, 老公在床上吐出一句話, "今天真的累死了" 天啊~ 你也會累ㄟ, 我還以為你都不會, 害我今天憋一天都不敢叫累~ 怕我又讓你生氣了! 我也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