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幾乎沒睡...請了假, 帶著孩子去鄉下...


我從來沒開車超過2小時以上的~ 同時還要打包行李, 對我而言是很吃重的!


準備了水蜜桃,櫻桃,釋枷,芭樂...還有酒, 包包當手禮, 本還要帶蜂膠的...可惜忘了拿!


跟你約好碰面的地點及時間, 路上跟婆大人聊天, 突然又聊到過去...頓時間所有度假的心情都化為烏有!


明明是很開心的, 怎麼突然三隻烏鴉飛過.....好想哭喔..........沒出息!


你連續的三通電話都被我掛了! 原本以為寶貝睡了根本不知情~


那知芸早已聽的一清二楚的, 晚餐時分我們碰面...我終於安全的把車交給你!


孩子們在車內看見爸比,就已經興奮不已~ 紛紛嚷著,呼喚著!


我卻沒有很開心...你知道我沒接你電話關機...你馬上打給婆大人...幫我掩護著~


芸卻突然開口告訴你, 我的電話是掛掉不是電池沒電........臭小子, 多事....................


與小阿姨表弟們聊到3:00am才回房, 一躺下, 你挑明的問我, 為什麼不接電話?


吶吶的不知如何回答...突然口齒伶俐的我, 也跟傻子似的只能以被蓋面,沉默不語!


你知道今夜沒戲唱了, 翻身...其實誰睡得著呢?


你我都知, 是怎麼了............................................................好討厭我自己喔! 他明明就已經注意我,關心我, 孩子們睡了,就直接下來找我, 約我共浴, 要幫我洗澡, 我卻拒絕....................一直這樣的陪著, 為什麼卻還是耿耿於懷......................還說我自己不是愛計較的人....................偏偏遇到你.......................................我的心眼就小的跟雞腸子一樣...........................................................................連星期一都不回去上課, 請假就是為了陪我............................................一路上每隔20分打電話關心路程...還有我是否睡著了? 我卻這樣對人家....


人驚驚, 真不是人, 壞透了~


希望這片烏雲早點飛走....不要在飄進我心裡了!


昨晚無法好好睡.....還有另一個原因......................我心情低落到忘了脫掉胸罩睡覺....................白痴女人...蠢呆笨傻, 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