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老公愛此...


少年十五二十時就知道...


是我排斥...在那社會的風氣裡...


也因未有他人, 不甚了解...懵懂之際..沒人啟發讓我開竅..


現在知道如果是屬於你我二人之間, 那是被接受的, 也不會被輕視~勿須害怕~ 只要放鬆!


老公喜歡活蹦亂跳的櫻花鉤吻鮭...我曾要脅, 你會看見一翻白肚子的死魚~


親愛的不肯...要妖要媚...我哪是不會啊...嗯哼~ 到時候你就知道~


於是乎...誦經,念經,取經...得道僧人釋出法力! 施主也定當提共法器...


這一來一往的精氣神加持...彼此都增進了須耗費10年以上才能修煉的內力!


知道親愛的...很愛, 我也很愛...所以現在很誠實...據實以答~


 


ㄏㄏ, 原本今日中午計畫來個諾曼地登陸...可惜日耳曼德軍未撤! (那是艾跟婆大人)


今晚夜襲, 天亮再來拂曉攻山頭~ 好像想要被攻擊的人也很期待我的作戰計畫....殺個片甲不留....


以不變之姿應萬變~ 等你!!! 


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哈哈, 在下我正有此意....


 


婆大人今日出遊, 高鐵訂好...伴手禮盒...也OK, Starbucks的花漾蛋捲禮盒,祁萊山蜜梨禮盒! 還有禮物Starbucks的調酒杯, 婆大人指示, 媳婦ㄦ哪敢不從ㄝ....  打麻將用此物, 肯定當下糊牌連莊...


送禮真是累人的差事...還得花錢....這次是否又要買個好幾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