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 老公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MARS 老公 :


My love


嬌陽 說:


汪汪...汪汪..


MARS 老公說:


ㄏㄏ


嬌陽 說:


這是你那天幫我拍的...


對了


我以後想要當個安靜的人


MARS 老公說:


怎說?


嬌陽 說:


我想你多說些話給我聽


我今天也覺得時間好慢


你今天給我很多驚喜


MARS 老公說:


很多嗎?


我覺得不夠ㄟ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讓妳開心


嬌陽 說:


謝謝


我覺得自己是你的掌中寶貝


MARS 老公說:


一直都是


嬌陽 說:


你很多次沒回頭ㄟ


不管那些了


MARS 老公說:


........


嬌陽 說:


現在


我好想見你喔


MARS 老公說:



我在等妳喔


嬌陽 說:


......汪汪.....汪汪


MARS 老公說:


晚上要入住哪?


嬌陽 說:


我也不知道


我沒訂


可以帶我去嗎


MARS 老公說:


到那附近再說嗎?


嬌陽 說:


好啊


聽老公的


老公說的就是


MARS 老公說:


可能還是要由你帶個路唷


嬌陽 說:



MARS 老公說:


因為台北我真的不熟


嬌陽 說:


其實那邊我也不太熟


我們上次也很厲害


摸著找到的


MARS 老公說:



嬌陽 說:


要去住motel


哥真的要陪我對嗎


MARS 老公說:


看來我的功課還是沒做足


嬌陽 說:


怎麼說呢


眼睛呢 還好嗎


MARS 老公說:


我應該先熟習力豐周邊的環境,然後安排好一切才對


眼睛還好


這兩天我換眼鏡戴,似乎狀況比較好


嬌陽 說:


別這樣


太難為你了


MARS 老公說: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好市多的眼鏡配的不夠專業?


嬌陽 說:


會嗎


有可能吧


MARS 老公說:


或許吧


嬌陽 說:


因為我想那邊天天去配鏡的應該沒有


那天應該請她們驗一驗那支眼鏡


MARS 老公說:



嬌陽 說:


去拿眼鏡的時候


順便拿去


問問看


MARS 老公說:


有阿


嬌陽 說:


你的眼睛最美了


都會說話


啊佳就像你


MARS 老公說:


那天驗光師有說這之眼鏡度數沒問題


但只是針對遠視的部分,老化的部分並沒有考慮進去


所以我戴起來以定會很吃力


嬌陽 說:


那其他配的呢


比如說我們的那對白色的


MARS 老公說:


我也不知道


嬌陽 說:



那天取境一起帶去問問看


MARS 老公說:


這些問題都比較專業,我們只能聽從


今天上課時老實就有說到一件事


老師


嬌陽 說:


是喔


MARS 老公說:


他說~一般維修人員到府服務檢修家電,如果遇上無法維修的難題時


他就會跟顧客說「這台機器損換的部分我沒有材料,必須送回原廠」


嬌陽 說:


哈哈


MARS 老公說:


、其實是他自己的功夫不夠好而已


嬌陽 說:


真是這樣


MARS 老公說:


這讓我想起那台小冰箱


嬌陽 說:


那個冰箱不就是這樣


是啊


MARS 老公說:


恩恩


嬌陽 說:


我們一起想到嘞ㄟ


好開心喔


MARS 老公說:


ㄏㄏ


嬌陽 說:


我最喜歡跟你心靈生息相通


MARS 老公說: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不室嗎?


嬌陽 說:



我好喜歡這樣


MARS 老公說:


我也是


嬌陽 說:


那時候跟你說外婆的事


我覺得你聽的懂


MARS 老公說:


跟你在一起的默契


嬌陽 說:


你感覺到


MARS 老公說:


磁場相呼應喔


嬌陽 說:


我的兒時回憶


那些開心與難過...



MARS 老公說:


這就是老一輩的人說的「天生一對」


嬌陽 說:


現在跟你說


我想念你爸


MARS 老公說:



嬌陽 說:


不知道那時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呢


我很慶幸


MARS 老公說:


是阿


嬌陽 說:


我嫁給妳之後


我沒有浪費時間


我經常陪他


所以我很開心


我跟公公大人


MARS 老公說:


謝謝你


嬌陽 說:


有很美好的回憶與一起度過的時光



那是我自己想要的


MARS 老公說:


要不是有妳在家陪著他,我想他晚年會更悲哀吧


嬌陽 說:


不是把他當成義務去照顧


不是這樣的


MARS 老公說: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嬌陽 說:


不會啦


我喜歡聽爸說他過去的豐功事蹟


MARS 老公說:


反正我一定要代替我爸對妳說聲「感謝」


嬌陽 說:


那是他驕傲人生精采的日子


我也聽了很開心


因為真的很有趣


你們都沒聽到才可惜


MARS 老公說:


妳想想要不是妳喜歡聽他說話,他一個人在家一定是鬱鬱寡歡


嬌陽 說:


看他說著口沫痕飛


神采飛揚


精神好


MARS 老公說:


憂鬱症的狀況只會更加嚴重


嬌陽 說:


我也很開心


MARS 老公說:


是阿


嬌陽 說:


只可惜我沒早點生


如果有他們三個


MARS 老公說:


老人家都喜歡後輩聽他一生的豐功偉業


嬌陽 說:


我想爸會留久點


一定的


MARS 老公說:


是阿


嬌陽 說:


我還夢見他來跟我道別


他還來跟我說要走了


MARS 老公說:


等到我們都老了,只能我說給妳聽,妳說給我聽了


嬌陽 說:


 


一訂


一定


我們還可以一起說


如果真的能這樣


夫復何求呢


真怕不從人願就是了


MARS 老公說:


妳看那「阿雪」對筱瑜也是一樣,總是想把他年輕的榮耀灌在他身上


只是以後晚輩們會不會排斥我們說這些老掉牙的歷史呢?


嬌陽 說:


我想會


就像流行歌曲依樣


MARS 老公說:


也不見得阿


向我現在迷上真空管機器


這是四五十年前的老古董


那時當電晶體誕生後,真空管早已被世人當作垃圾


但現在才知道那老機器所發出來的樂曲,是現在電晶體無法替代的


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再收集這種老機器


嬌陽 說:


你是喜歡舊東西的人


我也是


MARS 老公說:


因為那價值真的很高


嬌陽 說:


我們都會重這個



被你這樣一說


我也很想去了解ㄟ



MARS 老公說:


是喔


怎了


嬌陽 說:


只有我會讓你有這樣的感覺嗎


你的共鳴


MARS 老公說:


是阿


我喜歡說給妳聽


一直到老都想說給妳聽


嬌陽 說:


謝謝你


我也希望我能一直聽你說


MARS 老公說:


因為只有妳最認真聽我說話了


嬌陽 說:


我喜歡聽你說


MARS 老公說:


「除了漏乳溝的衣服外」


嬌陽 說:


因為你也是會


神采奕奕的


那是我最愛的


對不起啦


我會改


MARS 老公說:


ㄏㄏ


嬌陽 說:


我現在會加條圍巾


MARS 老公說:


開玩笑啦


嬌陽 說:


遮住



你們也沒說錯


MARS 老公說:


我知道妳不是故意要露的啦


 


 


TO BE CONTIU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