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款你選的手機...


這款的電池真弱! 今天你發現我手機丟在車上...


潛意識的打開要翻閱, 卻看見我的問候語是" 來生別再相遇 ", 我想你也被打擊了吧! 可想而知當我看見你blog的那瞬間,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見了什麼?


剎時看見你的表情很頹喪, 好似挨了一大拳, 整個人都瘪瘪的, 我怎會不暸那種心情...


去看你先前的Blog, 你不也是希望先遇見她人嗎? 而且要人相信, 若先遇見, 你一定有把握陪完這人生的一輩子~ 不管事後你否認那些都是玩笑話, 不負責任的亂寫...就是寫來要騙她人的~


那是一時迷失新鮮好玩的...一點也沒有想要認真~


那些文字都是看了別人的文章, 斷章取義擷取過來組合的文章, 坦言說, 你寫給我的信, 我也有上百封, 那不是你的寫作風格, 我也知道, 你根本就不碰書~ 也不愛閱讀, 那些要你發自內心寫根本是很難的~


但是從他處得取再來編輯, 你絕對是很強的, 編輯的工作我早已領教你的功力!


我們在一起的確是太久了, 我11歲, 你13歲開始認識, 我14歲,你16歲開始交往...


如今已過了20幾個寒暑...知道認識的人多麼的羨慕崇拜, 多麼的難得啊~ 在這劈腿偷吃外遇離婚頻傳的社會裡, 人們都會覺得多不可思議ㄋ, 可以在一起這樣的久遠...天知道早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眼下的男與女好多都是可以接受隨時準備上床, 雙腳打開...這有什麼? 反而是我的傳統觀念讓人無法接受!


是現在的價值觀變了, 想愛就愛, 可以不要負責, 不要說以後, 現在開心, 何必管別人死活, 這才是真相吧!


對於你, 我們之間卻是讓你久的有點膩, 久的想要找新鮮...即使我做的再好, 再出色...都不足以讓你專一!


你也承認, 我的愛多過於你~


你知道嗎? 我也好悶, 只是我總是告訴自己要滿足, 我有愛我的先生, 有可愛的公主, 不錯的收入~ 沒事就是好事~ 對於完全沒有交心朋友的我而言, 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 鼓勵自己!


後面的日子如果要過下去,還有好多春夏秋冬...外公過世的那天, 你跟我說: 外公外婆在一起70年了...不知道是什麼婚? 你總是會想我們現在是什麼婚, 木婚,金婚, 銀婚, ....


對於這樣難過的你, 怎麼不想想被你重傷的我是比你難過要上千百萬倍啊...我真的是基於愛眼中只有你, 知道嗎? 沒有男人可以駐足我心裡過~


也因為這樣, 我總是隨時提醒自己, 萬萬不可做這些傷人損己的壞事...人一生的清白, 有了污點就抹滅不了!


於是我潔身自愛, 不願意有污點玷污~也不想看見你傷心痛苦!


來生讓我們都自由吧~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在來生遇到一個會專一疼我對我的人!


我還是如今生今世一樣, 好好的去愛護那個疼我的人~儘可能的去為他做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