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哥~ 老爺的同學~


FB上面只要有新動態~ 都會看見阿郎哥的出現!


原來住的離我們這樣近, 記得老公在桃園讀書時,每個週五周日都要去接送的地方,就在他家樓下~


晚餐就在他家樓下的海產攤吃喝了起來~


毛毛! ㄚ郎嫂~跟我同年, 在樹德當餐飲科的老師...呵呵! 這一定很有趣的工作!


茶古也在, 老杜後來也來! 本想說要不要找莊一起, 上次年底的同學會後, 就沒跟莊見面, 連電話也沒了!


我知道為了那件事鬧的很不愉快...ㄚ萌也來的, 喔...從來不喜歡下廚房的她, 當她同學24年...昨天吃到他送我的核桃杯子蛋糕...驚為天人, 好好吃啊!  眼淚差點噴出來~


害我又打電話說可以注文一打嗎? (注文=日文下訂單的意思)


大家都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所以聊的欲罷不能, 直到艾寶喔便便, 也快近半夜了,才催著老爺說快回府吧!


二個老大...在樓上跟二個小男生玩wii, 玩到也不想回家了! (現在的孩子真幸福, 家家都有這麼好的玩具可玩)


是夜了, 婆出遊二天回來, 孩子們都超想念奶奶的! 一回家全跑去找奶奶...睡意很濃的我! 早已準備好好睡!


看見老爺進來,電視剛好播放火紅的偶像劇...你猜怎麼著ㄋ


我們竟然一起看片段...還討論, 去哪都能聽到小三, 晚餐的宴席上, 小三這個詞不停的出現~感覺的出來我身邊的老爺很不安....


我們嘻嘻哈哈的笑罵著在房間裡玩~談到David和老杜拆夥的事,聽見幾個人吃掉David那份! 很是生氣,都是同學怎可如此? 上次為了貨車搬家500的事, 我也很不是滋味...老公就舉了我跟sam的例~我知道我吃虧了! 但是我想日後會遇到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會不甘心!


換說我跟你之間, 要不要白紙黑字寫清楚?


老公說: 都是你的!


老婆說: 哼, 你那些東西我都有, 我要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老公說: 你希望每天眼睛張開,我就在你身邊


老婆說: 哼, 人在我身邊, 心有沒有在啊?


老公說: 你難道不知道我心在不在?


老婆說: 哼, 誰知道, 你以前都說在, 我問了你還不是說在?


老公說: 以前又是以前...媽啊~ 跟我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老婆說: 好啦好啦...知道! 睡覺!


老公說: 1號機不是要爆炸嗎? 快來啊~


原本睡意很濃的我, 被老公說的有點起了慾~ 他就是很會逗我~ 本想睡覺的我竟然到最後, 簡直視太離譜又太誇張...連番二次, 到後來我竟然跟老公說: 換我換我....


天啊...我也太over, 太local, 太不lady....


乾脆不睡了, 陪著去看藝品拍賣, 昨晚一出手10,000沒了,買了碧璽,舒具萊,黑曜,黑碧,還有送人用的茶葉5斤! 等這次大家從對岸玩回來一定要好好的賺錢才行!


清晨起來, 今天我要到公司去ㄟ...老爺笑笑的說: 換我換我...


唉啊...又抓住了我的小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