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眼真是厲害...


換作是我, 可無法像他這樣懂我自己吧!


中午忙完了清掃套房的老公, 來陪我..天冷想喝熱湯...於是去老上海吃便宜又大碗的69小火鍋!


那離舊家大豐路很近~


思緒回到舊時光....老爺盯著發傻的我: 妳想什麼?


喝,嚇我一跳趕忙拉回現實裡~


最近睡不安穩, 常睡睡醒醒...在身邊的老公就會抱抱我


問我是不是有壞東西了~的確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都慌慌的~ 那感覺很想剛生下小佳後二天, 哭著跟你說...我好怕孩子半夜不舒服哭喔! 怎麼辦ㄋ? 自己一個人很怕ㄟ~ 因為老公你又要回部隊!


現在會盡量說笑話逗我~ 娘娘很久沒人侍寢! 幫忙打走那可怕的感覺, 夜裏哄著我!


家裡的寶貝蛋一個一個比還黏人~二個人要親個嘴都要先經過佳同意~ 抱一下也不行!


老公跟公公說著:要保佑我們一家人...


習慣有這個人~ 不管是多小的事, 都希望跟他分享...以前總是很自卑,因為家裡窮,怕人瞧不起~所以什麼事都只跟老公說! 覺得他一定不會瞧不起我, 還會聽我說, 養成習慣後! 只依賴著他~


所以當其他人說: 是我自己把自己與外在的朋友隔絕, 不是別人不和我交心, 這點我從未否認過~


老公眼中的我總是這樣的赤裸裸的!


怎樣都逃不了你的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