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應該是我購物慾最低的一年...


 


往昔總是亂買許多用不到的名牌珠寶~今年大環境轉壞, 去年就知道今年的轉變!


但是超乎我的想像壞到這麼徹底!


所以在購物方面, 不在那麼放肆!


 


這個 G 包, 幾年前就想入手~ 因為大, 孩子多的媽用這個真是容量夠


只是隔間少, 這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收藏的錶, 袋, 珠寶好似又失去了當初想要擁有的那種渴望!


反而又開始喜歡上老東西的古物!


漸漸的就對這些奢侈的消費品不再多看一眼了


把所有的尼羅河女兒漫畫都收全了~ 不知道等我是外婆時, 是否有已經結局了!


重返歷史,我又開始閱覽中東的古歷史近代史~


只要入迷進入歷史...就會忘了時間! 沒想到土耳其也是那麼的精彩...想要去的地方又多了一個


上班族就是無法熬夜啊....那天熬幾個小時,隔天就快死了一樣!!


 


雖然工作上的不如意讓我士氣很低, 可是找過往喜歡做的事, 還是非常的讓我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