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越來越愛爬山甩油囉! 這是涼山瀑布第二層,可是費嘞我一番工夫才爬到這...還差點翻落到河谷裡去~


還好有一位山友大哥抓住我的繩子,我才沒跌下去...老公去哪? 在上面看著我差點翻跌下去! 說真的,以他的距離,根本不可能拉到我的!!! 可是登山真是件超有人情味的活動ㄋ,我很卡意啦!!


這瀑布真的很美, 很清涼...走到這真是值得! 每個轉彎都有期待,看見不同的山,水,人,物...



沒抓緊,就會跌下去喔!!!



 


這活動是7月份就報名了,那時研究很多山難的事件發生,在登山協會的活動裡看到了,離家蠻近的,很多路線都很吸引我,於是就全家四人組隊報名囉...台灣黑熊隊!!!


很想帶小艾來的,可是怕連小佳都走不動,小艾還是跟阿奶去婆太家住吧!!



很棒的原住民舞蹈表演...來到會場之後,幾乎所有的人年紀都好大,可以當我爸媽囉...反而沒有很多年輕人參加這個活動, 跟一位關子嶺來的阿伯聊天,說這個活動就是傳承給年輕人,繼續爬山!




我又開始買了, 每次總是會忍不住,我只帶1000元,才來五分鐘全部都花光了! 所以開始挖我老公的口袋!


買了5包芒果干, 4條原住民手鍊, 登山用的裝備...轉眼間超過萬元!


Kelty羽絨睡袋, EMS TRAIL 25L+45L的專業級弓形鋁架背包, 上網一看, 這兒買真的有賺到ㄟ!


還添購了登山用的排汗內褲...小日本型的登山小帽! 我覺得比網路上買還便宜,也不用運費!!!


看來日後放假要常去爬山喔!!!! 台灣真的太多美麗的山囉!



老公的



 


我的, 這樣爬山,背應該不會那麼痛了 !




報到處




瑪家瓦蘭村的小米粽,真是好好吃喔,可是給他有點小貴, 油也比較多一點! 四條150...吃了還想再吃ㄟ,好像貴州老家的小米扎喔!!




這樣讓我想谷關,老公帶我去約會的那個野戰訓練場...這下面可沒有救生網,跌下去可不得了啊!


孩子們希望這些活動可以給你們正常的心智, 強健的體魄, 在未來對你們是有益的~



我可愛的寶貝們, 去哪都想帶著你們...




第一瀑布~地標之一





現在露營的裝備真是非常的美非常的優啊..我根本不想花很多錢,所以上網找便宜又棒的!!!真的露營部用花大錢~我雖然買不起SP, 可是一般台灣工廠製造的,我就覺得超級讚啦 ~



這頂花了2000, 還有個小前庭,可放行李,拖鞋等, 雙重紗網, 蚊子蒼蠅都不怕...




出發了, 昨晚這些人興奮的根本不睡覺, 這些上了年紀的人比我們這些中年的還厲害!




晚會開始, 趕緊來去卡位喔!!




終於找個人來幫我們合照囉, 二個ㄚ頭,放生了,我們二自己爬上來,因為這段路很不好走


石頭濕滑, 所以為了安全,將小捧油拖給其他婆婆阿姨山友, 真是很佩服,他們年紀都大我好多,卻這樣能走能爬....汗顏啊!


這次爬得很開心,飆汗甩油~ 痛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