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在11歲...26歲在你父親跟親友的逼婚下, 同意在1997/3/2嫁給你...


其實24歲時,你就跟我求婚無數次了..但是礙於我對工作的執著, 你同意延後...我還希望可以30歲在嫁給你..


可惜公公已經等不下去了,希望我們馬上就結婚生子,婚後一直無子..公公非常著急, 甚至想去領養..我的壓力一直很大..你又不在家..


這次的外遇,我問你, 我做錯了什麼? 我到底哪裡需要改? 你說我都沒有錯, 都做的很好..但是為什麼你還要這樣去劈腿呢? 來傷害我呢?? 這個問題我們討論了無數次, 只要我知道你外遇,我一定要跟你離婚>>>>


後來你才說, 跟我在一起你會感到自卑..我不明白! 每次我只要聽到別人稱讚我老公帥, 好看,我都會很開心, 非常高興..我知道我自己的外表不如你出色,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魅力在那裡..我會打扮自己跟你一起時,決不讓人覺得自己是不夠美的~雖然你每次都會稱讚我..我真的還是會感到不好意思跟害羞.可是心中是真的很開心喔,因為我就是只想為你裝扮,聽見你的讚美..別人的想法我一點都不在乎的...


你說的我成就大過你..其實那不是真的!比我更棒更強的人,多有人在..只是你沒有參予經歷過..我還是需要努力的..我更崇拜你,從小我對軍人就很崇拜...因為父親是軍人, 在衛武營偷偷被你留下的那一夜, 真是非常的驚險刺激,因為我們尚未結婚, 如果讓人知道我這個女人留在軍區裡...肯定你得送軍法的..一早看見你,發號施令對著部隊點名..你可知那時候的你, 真的跟希臘神話裡的戰神Mars 一樣,偋住呼吸的我,只能在一旁偷窺..那時候真是崇拜,喔不,應該是說要360度的膜拜你了..


我那時候好想衝到連集合場跟你說, 你真帥, 我真想跳到你身上,抱著你, 一直吻你,告訴別人你是我的男人,我好驕傲哩! 不管是你或是我的同學都知道我從小為你著迷癡狂...只要誰不讓我跟你說話,我就跟誰吵架, 鬧到連學校長官都出來跟我協調..多年後我們結婚, 偶然與再與長官相遇, 他看著我! 告訴你要好好疼我...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自卑呢?? 我不想你有這樣的感覺的...千萬不要!希望你盡快找到自信!我們是一樣的~在我眼中你跟金城武, 蔣友柏是一樣的出色,才華揚溢的~可別小看自己了! 這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