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經常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可以說階級高的上流社會人士, 我都可以接觸到!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值得驕傲的, 我的工作夥伴都是大陸姑娘, 他們對我而言, 都是我的好同事, 因為我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情份!


從來沒有因為這樣身分地位去瞧不起任何人, 我喜歡去傳統市場買菜, 可以接近市井小民, 跟他們寒喧話家常, 不需要有著任何的心思, 純粹是單純的, 那是我非常喜歡的感覺~ 我總是跟他們聊著他們的故事!


你只要在家,知道我要去市場, 總是要跟著我去...因為你喜歡牽著我逛著, 看著美味可口的小吃點心, 新鮮蔬果, 活跳魚蝦...我們總是討論著, 想到剛結婚一年多的日子,我們倆都迷上做糕點...


常去專賣做糕點的食材店, 買了一堆原料, 工具,烤箱, 然後捲起袖子, 蛋塔, 鳳梨酥, 蛋黃酥, 戚風蛋糕...就這樣, 每個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們兩手藝不錯~


看你滿頭大汗, 我總要幫你擦去額頭上的汗珠, 給你端杯冰涼的檸檬水讓你解渴..


多久我們沒有做蛋糕了呢? 我多麼珍惜與滿足那些與你攜手度過的每一段時光,常說自己的記憶超好的~ 其實是因為每天我都會回想這些美好時光來度過沒有你在身旁的日子~


你最常對我說: 等我, 等我回來陪你,照顧你! 等你...變成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


今早, 我對你說: 我看見你這7個月來對我的努力, 你100%, 甚至超過200%的注意力都在我身上, 擔心我胡思亂想, 掛念不照顧自己身體, 不吃不睡, 怕我煙抽太多! 水喝太少! 便秘與月亮失調的情況!


你只要在家, 就想盡辦法每分每秒的陪著我, 就算要回部隊, 也是陪著我在台北工作到最後一刻~


你只想證明你是最愛我的, 到現在你還是都跟每一個人這樣說的...我對你是最重要的! 好想知道你說這些話時,你的內心真是這樣想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親愛的, 抱歉ㄝ, 我真的沒法不去猜測你是真心真意還是虛情假意??  你對我現在說的話, 或做的事,我都會去多想,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心思就是無法控制 現在能做的還是等...除了等, 我想不出有什麼法子了!


因為只有時間可以沖淡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