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原本只有我跟你~ 後來我們有了三個可愛的小寶貝~ 你說這樣的生命與家庭才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好忙~ 要照顧三個小傢伙呢~ 單獨的約會變的好奢侈喔~



 


大公主本週的讀書會輪到我, 這次選的讀物是: 爸爸怪獸, 怪獸爸爸!


花了些時間跟珮晴老師, 竹晴媽媽一起討論該引導孩子什麼樣的觀念

提到單親家庭,對孩子內心造成的影響!

熬夜看完這本書,看到後面又一直哭,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ㄝ
只要是這種親情就會讓我很容易感動傷心

為了這個還蒐集了一堆資料, 今天才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討論
國小三年級已經開始討論二性關係,父母分開的原因

現在的孩子一點都不像我以前那樣的單純,自己小三時,還跟小傻瓜似的

我準備了一篇文章 ~ "愛是主要原料" ~


坦白說有公主們之後, 對於孩子的教育,我非常看重,陪她們閱讀,


說故事, 看舞台劇~ 參予有意義的戶外活動, 收集所有教養的文章與知識...



希望孩子們知道愛的重要, 與如何去愛, 眼下外遇劈腿偷吃~
見怪不怪就是家庭社會教育都沒有給大家正確去愛的觀念,
一切才會變成這樣,人人把精力都放在這種速食愛情上,
只追求感官上的刺激, 肉體的欲望~電視也不斷的放送,


後來大家認為這是沒什麼...

我只要想到自己的公主如果日後也是破壞別人的第三者,或是別人來破壞她的家庭


真的不希望發生在她們的身上~ 不想看見自己的寶貝難過



她得跟我一樣受這種苦時,我就希望自己可以給她多點知識,
如何讓她們去面對!
現在說或許太早!
先讓她們明白這是不正確的行為~

希望未來每個孩子都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社會才祥和美好~國家才會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