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奇妙的旅程!


 


因緣份認識了桃姐, 我曾經聽過同事winnie說現在會想要交往的朋友都是因為利益~


我跟桃姐卻不是ㄟ,因為睫毛的關係認識了同鄉又同姓的人, 你說這是不是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啊~


 


尤其在電話裡,當她問我的姓啥? 說出來二個人都一樣真有他鄉預知音的感覺~


 


Anyway, 她也幾句話點了我~ 因為知道這一年來,我的心願因為某些因素而無法去行動!


人生如茶葉蛋, 有裂痕才會更有滋味~ 這是桃姐送我的話!!!


有姊妹如此真好~


 


我從來就不是那種整天靠腰, 怨天尤人,不去努力的人!


或許這是磨練與挫折, 撐過去, 定有堅實的成功! 我從來不會害怕或是逃避我面對的!


看見大家的進步,自己也要鞭策~我要跟上,我的時間不弱其他人那樣充裕~


我得在有限的時間內訓練自己~每天告訴自己,加油別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