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稍微大點之後, 全球經濟環境的轉壞, 讓我不用經常出差之後:

 

開始四處到外面去睡覺, 去過夜! 本來還會去付費的私人管理營地,後來越發不喜歡這樣的露營方式!

因為二,三個家庭都是我買單...我花的錢跟上民宿,大飯店一樣...

加上我極不喜歡太多帳棚擠在一起...那是露營嗎? 感覺好像是來會師的,準備要打戰似的!

 

但是為了安全,小孩有伴,還是需要2~3個家庭結伴,畢竟我們不是車床,也沒高檔露營車裝備等!!

基於以上的理由,開始四處搜尋南台灣可以野營的處所, 費用不高, 同時還有其他景觀或是設施!

所謂南臺灣的範圍: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 (現在油錢貴得嚇人)太遠的地方, 沒太多假, 四驅車況老舊都是要考量的!!!

1. 嘉義梅山的太平龍眼村的龍興宮涼亭

2. 台南左鎮岡林國小

3. 嘉義奮起湖的水社寮國小

4. 屏東車城的溫泉分校

5. 台南官田的烏山頭水庫

6. 台南白河的曾文水庫東口營區

7. 嘉義大埔的情人碼頭

8. 台南南化水庫的雲山寺

9. 高雄桃源藤枝二集團

10.屏東泰武大武山休閒農場觀景台

11.高雄六龜寶來石洞山莊

12.嘉義玉山的塔塔加停車場 (現在已經被勒令要罰款...唉)都是高調吵鬧造成的結果!!!

13.屏東車城的四重溪溫泉公園

14.屏東枋山內獅瀑布溪床

15.台南柳營德元埤荷蘭村

16.屏東瑪家涼山瀑布管理中心

17.高雄桃源南橫梅山遊客中心

 

露營我還是喜歡安靜點, 有一回去了清境的小太陽, 其他露友小孩的深夜惡意大聲喧嘩鼓譟, 讓我極其反感...

對整齊排列的露營區變得不那麼討我歡心ㄌ~ 我也不喜歡炫富的方式來標榜露營用品多奢侈豪華!

露營在外主要是舒服順心,重金大把銀子也不見的會是最好! DIY 才能找到省錢又適合自己的用品!

家人一起動手做,增進團結與合作的感情, 才是露營帶給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724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